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新浦一支部和高新区支部组织新党员赴周恩来纪念馆、故居参观学习

作者:李瑞 发布时间:2018/12/11

参观周恩来纪念馆 王艳红2.jpg

      追寻伟人足迹、缅怀革命先烈!12月4日,致公党连云港市新浦一支部、高新区支部联合组织新党员赴淮安参观周恩来纪念馆、故居,让新党员感受周恩来总理“为民、务实、清廉”的丰功伟绩,让新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使新党员思想上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洗礼。连云港市委会副主委王兴强、新浦一支部主委朱志刚、高新区支部主委吕立才参加了活动。

      在周恩来纪念堂、故居,党员们详细观看了周总理的生平介绍、照片及生前用品等文物资料,参观学习的党员感受颇深,心灵受到强烈震撼!深刻感受周恩来总理为民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怀,周总理一生兢兢业业、鞠躬尽瘁、清正廉洁、丰功伟绩,令人敬仰。周总理故居设有邓颖超纪念园,邓颖超同志作为周总理的革命伴侣,作为杰出女性,为党和人民作出了卓越贡献,参观的党员受到很大的触动,邓颖超纪念园为新时代的女性学习、交流、提升开辟了新课堂,也让我们全体新党员受益匪浅。

      回程路上,大家对参观活动进行了总结交流,新党员们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坚定了理想信念,鼓舞了奋斗热情,新党员纷纷表示在致公党这个家庭里,一定更积极的建言献策、身体力行,争取为国家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