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上海市浦东区委一行来江苏无锡参观调研

作者:致宣 发布时间:2018/12/11

20181129上海致公来锡.png

11月29日,致公党上海市浦东区委副秘书长陶金晶一行28名参政议政骨干来锡就中小企业营商环境、双创、长三角一体化开展调研,致公党无锡市委秘书长殷亚红、办公室主任李俊波、党员金为铠、李海燕、高永明、入党积极分子曹余庆参加了调研和座谈活动。

在座谈中,律兜创始人金为铠介绍了无锡中铠集团旗下的两大创新产业:以“互联网+法律”为发展模式的“律兜”智慧法律服务平台和以“文化+体育产业”为发展模式的中铠云服务创意产业园。律兜法律服务平台作为江苏省三星级公共服务平台,目前平台注册执业律师已经超过3.8万,已为3万多家企业和2000多万人次提供了法律服务。中铠律兜所属的中铠云服务创意产业园是有一定规模的民营文化体育产业园区,致力于发展全民健身项目,联合文化、体育及周边产业开展各类文化和体育活动,为周边居民健身运动、休闲娱乐等活动提供便利条件,辐射周边近百个居民小区,带动周边区域文化发展。一行人体验了律兜的无人律所产品,用户只需要一张身份证就可以发起可视化视频咨询或进入文书服务、案件代理功能模块,操作简单方便,平均6秒就能从集合全国优质律师的平台律师资源库里匹配出专业的律师,同时平台设有强大的评分和监管系统,用户可以放心享受一对一的法律服务,真正让创新型的法律服务惠及民众。

入党积极分子留美博士曹余庆,介绍了自己回国创业的经历和无锡对高新技术的创业人才在政策上的支持。创办的无锡爱德旺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公司建设有无锡市气浮式干燥技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拥有大型龙门加工中心、机加工设备、检验室、试验室等高精尖设备设施。多项技术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填补国内技术空白。公司研发人员占公司人数比例达32%,其中海归博士3人,硕士14人。

调研中,两地的党员还对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