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妇女委员会开展女性权益保护法律知识讲座

作者:李思擎 发布时间:2018/12/05

为进一步提升妇女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2018年11月22日下午,致公党徐州市委妇女委员会在江苏永伦律师事务所开展了一场女性权益保护法律知识讲座。致公党徐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青、妇委会主任刘锦、副主任邓湘玲、张文君及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法律知识讲座由江苏永伦律师事务所主任、致公党党员蒋晓颖主讲。蒋晓颖律师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婚姻法》相关法律知识,通过大量鲜活的案例与生动的语言,针对女性在婚姻、家庭、工作和生活中经常会遇到的婚姻纠纷、财产分割、法律援助等相关法律问题,从多个维权领域、角度用真实案例的形式作了细致的解读,针对性地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引导女性朋友善于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讲座现场,大家积极参与、认真聆听,并就自己生活中遭遇的法律难题进行了咨询与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收到了很好的效果。讲座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讲座和现场咨询,学习了很多法律知识,对今后工作、生活都起到了帮助作用,受益匪浅。

353146552077041681_副本.jpg

此次讲座,既为党内女党员免费提供了法律知识培训、法律咨询等,又进一步增强了增强了妇女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水平,提升了她们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

活动期间,吴主委及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还一同参观了江苏永伦律师事务所,了解律所发展现状并和律所主任陈辉进行了深入交流。

9655644277856176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