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常州市委会召开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作者:朱牧云 发布时间:2018/12/05

12月2日,常州市委会召开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总结本年度参政议政工作,表彰优秀调研成果。会议由常州市委会副主委谢海主持,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成员、各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及参政议政骨干近30人参加会议。

会场.JPG

会议现场

会议总结了2018年度常州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成绩。2018年,常州市委围绕两会及中心工作认真调研、积极建言,申报者百花齐放,调研成果量质齐升。全市各级组织及党员共申报课题24个,参与度为历年最高。其中,2个入选致公党省委“汇智论坛”并分获二、三等奖,6个获省级立项,“促进特色小镇高质量发展的建议”被列为市委重点考察调研课题。会上举行了表彰仪式,为评比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6个课题组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IMG_5606.JPG

为一等奖颁奖

IMG_5599.JPG

为二等奖颁奖

IMG_5596.JPG

为三等奖颁奖

致公党常州市委主委蒋鹏举出席会议并讲话。他首先肯定了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成果,感谢党员的奉献付出。其次,他提出今年常州市委会有关特色小镇发展的课题符合全国政协关注的重点方向,希望市委会围绕该主题继续深入调研资政建言。另外他指出,在今后的调研报告中应更加突出我党的侨海特色,充分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优势。最后,蒋鹏举强调各级致公党组织和每位党员都应将参政议政作为自己的使命,共同汇聚起我党最响亮的声音。

谢海就落实蒋主委讲话要求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各基层组织提高参政议政工作的参与度,完善考核制度;二是重视调研的深度,提高调研报告质量;三是各基层委贯彻常州市委会提出的“四个一”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