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紧系侨海 聚力相城 ——致公党相城区二支部党员积极参加留学人员工作

作者:薛韵涵 发布时间:2018/12/03

2018年11月13日,苏州市欧美同学会相城分会·相城区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致公党相城区二支部的两名党员也积极参与到联谊会的工作中,李健同志担任第一届副会长,矫雯同志担任理事。苏州市欧美同学会相城分会的成立标志着相城区留学人员工作进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将为推动相城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1542852648106512_large.png

李健同志,现任苏州市阿瑟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本科硕士就读于清华大学,博士就读于美国特拉华大学,拥有多年海外学习、工作背景,是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专家、行业领军人物。他心怀爱国之情,笃行报国之志,响应祖国的感召,无怨无悔地投入到祖国现代化建设中,带领团队开发了国际和国内领先组件级全智能光伏产品,在光伏产业的创新发展中发挥出重要的作用。他的“分布式光伏最佳一体化解决方案”项目获得了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办的引凤工程创新创业赛一等奖。会议当天,李健同志因为身在国外,没有到场,但他表示将认真履行副会长的职责,努力提高欧美同学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着力增强欧美同学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充分发挥群体优势,围绕党和国家、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中心任务,在创新创业、建言献策、民间外交等领域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充分发挥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和致公党员这双重身份,发现吸纳优秀海外人才加入致公党,壮大党派力量,也为广大留学人员构建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为推动相城区后发崛起提供助力。

1542852674129099_lar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