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市港闸区支部换届圆满完成

作者:通致宣 发布时间:2018/11/26

合1.JPG

致公党南通市港闸区支部成立于2013年,根据《中国致公党党章》规定已到换届年限。在致公党南通市委的统一部署和中共港闸区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支部各项换届准备工作有序推进。11月21日下午,致公党南通市港闸区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致公党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翌冬,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莽,中共港闸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杨永军,致公党南通市委秘书长崔宇青出席会议。会议由崔宇青秘书长主持。

合2.JPG

会上致公党港闸区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委陈新明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五年工作报告。陈翌冬副主委宣读了致公党市委关于同意港闸区支部换届的批复,介绍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

大会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南通市港闸区支部第二届委员会,陈新明任主任委员,冯丽、徐乐一任副主任委员,邱翔任委员。陈新明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班子作表态发言。

李莽.JPG

李莽处长代表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对支部换届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支部加强思想引导,在推进民主政治建设上有新作为;发挥独特优势,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数有新业绩;加强组织建设,在展现良好精神面貌上有新突破。

陈翌冬.JPG

陈翌冬副主委代表致公党南通市委对致公党港闸区支部新一届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对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和港闸区委统战部对支部工作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她希望致公党港闸区支部立足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实际,发扬支部优良传统,加强思想建设,不断增强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完善支部各项工作制度和活动机制,打造支部工作品牌;积极参政履职,发挥党员专业特长参政议政、服务社会,为全市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