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鼓楼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作者:李思擎 发布时间:2018/11/22

11月16日下午,致公党徐州市鼓楼支部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史抒庆主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青 应邀参加会议,支部党员史抒庆、安炳力、宋绍秋、林耀、周明俊、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尤源和机关干部李思擎、李健岗参加了会议。

PB160010.jpg

会上,支部主委史抒庆传达了致公党徐州市委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度社情民意和宣传稿件报送情况,就市委会2017-2018年度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进行了讨论。会上,支部党员对做好2019年“两会”提案建议和市委会调研课题申报做了深入交流,提出以优化徐州市营商环境建设和加快徐州文旅城市建设为切入点进行专题调研,切实开展好明年提案、调研等工作。

吴主委就做好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鼓楼支部要依托自身优势,在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上下功夫,重点围绕徐州市营商环境建设这一课题,积极与上海市对接,学习一线城市在助推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为提交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