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市委举办省、市课题成果展示交流会暨信息员沙龙

作者:通致宣 发布时间:2018/11/22

会议全景.JPG

11月13日,为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工作的质量和成效,积极备战致公党江苏省委第二届 “汇智论坛”,致公党南通市委在海联大厦321会议室召开省、市课题成果展示交流会暨信息员沙龙。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翌冬、秘书长崔宇青出席会议,各支部参政议政骨干和机关干部共计30多人参加会议。市委秘书长崔宇青主持会议。

陈主委.JPG

陈翌冬副主委对各基层组织和骨干党员为市委参政议政调研、信息工作所作的努力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共十九大和致公党十五大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教育活动。二、要切实发挥谏言优势,围绕改革发展大局,积极彰显参政议政的履职成效。三、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信息工作的重要性,突出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方法,健全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工作实效。

2018年致公党南通市委的省、市立项课题调研取得丰硕成果,省委给予立项的7项课题和市委立项的12项课题全部按时保质完成调研任务,形成并提交了研究报告。会上,张炜栋、许润、张磊、徐忆怀、陈守龙、仇新忠等六位同志分别代表课题组对承担的省、市立项课题成果上台演讲汇报,通过PPt对课题研究背景、研究路径、取得的成果等方面内容进行全景展示。陈翌冬副主委、崔宇青秘书长和有关同志与各课题组负责同志进行了互动探讨,对参加展示课题的研究报告和PPt演示内容逐一进行点评,提出进一步修改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崔宇青秘书长就信息报送的重点方向进行了分析,对下一届阶段信息撰写、报送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与会同志就如何开展好调研、信息工作开展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