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京市委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活动

作者:花贵侃 发布时间:2018/11/20

微信图片_20181120114417.jpg

准备就绪

16935426_a162748236.JPG

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市委主委胡勤刚讲话

16192634_a162748236.JPG    

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讲话

11月18日,虽然飘着寒冷的小雨,但依然抵不住一群热情似火的人。在南京聚宝山公园,来自全市29个支部、200余名致公党员集合在一起,利用周未时间,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活动,用自己的方式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本次活动得到致公党中央宣传部、致公党江苏省委和中共南京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市委主委胡勤刚、致公党江苏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南京市五侨单位以及市人社局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热身运动做起来.jpg

热身运动做起来

向着胜利,前进!.jpg

向着胜利,前进!

活动以“凝心聚力 携手前行”为主题,通过定向越野赛形式,将各年龄段的党员混编成十个小组,通过徒步定向寻点,到点知识竞答的方式,让党员们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将中共十九大精神、统战知识和致公党党史知识等,以活泼生动的竞答比赛方式,融会贯通,以培训和提升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团结协作意识,加强本党自身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

制定“作战计划”.jpg

制定“作战计划”

陈家华是退休支部的老党员,68岁的她也是参赛队员中最年长的一位,她所在的队获得了比赛的优胜奖,她非常高兴:“这种将思想教育、知识培训与体育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很有趣味,让大家在轻松学习的同时,提高团队协作。能够和这么多年轻的党员在一起,自己也感到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年轻党员的激情活力”。

鼓动人心.jpg

鼓动人心

一圈到底.jpg

一圈到底

比比谁的腹肌更厉害.jpg

比比谁的腹肌更厉害

跳跳跳,跳大绳!想问指压板疼不疼?.jpg

跳跳跳!指压板跳大绳来啦!

前方有雷区,取水要小心.jpg

前方是雷区,取水要当心!

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副主委、南京市主委胡勤刚表示:“正值全国上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之际,致公党南京市委结合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举行‘凝心聚力 携手前行’为主题的定向徒步知识竞答活动,将体育健身与知识问答有机融合,这既是南京市致公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体现,也是通过活动对改革开放四十年发展历程的一次回顾和庆祝,更是致公党组织作为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力量,继续发挥优势、参与改革开放、推动社会进步的一次决心展示。”

赛场笑脸1.jpg

赛场笑脸

赛场笑脸2.jpg

赛场笑脸

据了解,为了充分发挥全体党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的能力,致公党南京市委在组织建设上积极创新,先后通过“弘扬正能量、展示新风采”宣讲、“党员趣味运动会”、“自己来建致公之家”等活动,让党员亲自参与到组织建设当中去,凝心聚力,提高组织活力。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深受党员喜爱。近年来,市委会组织的各项活动,支部参与率均达到100%。

颁奖啦之最佳组织奖.jpg

颁奖啦

颁奖啦之最佳协作奖.jpg

颁奖啦

颁奖啦之最佳人气奖.jpg

颁奖啦

看到党员们的激情参与、奋力拼搏,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有感而发,她说,致公党中央万钢主席当年听了我们南京致公党员的故事后,评价:“如果不是听宣讲员们讲述这些事,我们主席们也不知道原来党内有这样让人感动的人和事,党员们是普通的,也是伟大的”。谈到今后,陈玄对党务工作充满了信心:“这是对多年来立足本职,热心党务的南京致公人最贴切的评价。这既是肯定,也是鼓舞,更是鞭策,我们一定会秉承‘致力为公  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发挥侨海特色优势,热心热情不减分毫,创新品牌层出不穷,为致公党事业添砖加瓦!”

颁奖啦之一等奖.jpg

颁奖啦

颁奖啦之二等奖.jpg

颁奖啦

颁奖啦之三等奖.jpg

颁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