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市姑苏区金阊一支部参观苏州市宪法宣传教育馆

作者:曹卫忠 发布时间:2018/11/12

10月17日,致公党姑苏工委金阊一支部支部会议在苏州市宪法宣传教育馆。金阊一支部许晓燕主委安排部署相关工作。许晓燕主委向到会的支部党员传达市委会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布置,阐明成立苏州致公爱心基金的背景和意义,做好宣传与发动工作;传达有关专委会近期活动安排,包括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摄影比赛,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读书会活动,要求各位党员积极参与,展现金阊一支部风采。随后广泛听取与会党员的意见,对支部接下来的活动妥善安排。

微信图片_20181108195421.jpg

接着与会党员参观苏州市宪法宣传教育馆,该馆系全国首个专门以宪法为内容的法治宣传教育场馆,运用多种形式再现宪法诞生,演进的历史,并结合苏州,展现宪法与苏州的故事,以及展现了苏州近四十年发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且结合宪法,展现各项成绩中体现的宪法精神和宪法实践。党员们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专心观看宪法教育宣传片,饶有兴趣的参与“宪法知识问答”和观看《宪法知识小视频》,大家通过实地参观苏州市宪法宣传教育馆,不仅对宪法的历史增加了解,更对宪法与苏州的故事有了真切感悟,更明白宪法对国家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