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总支活动基地揭牌

作者:海致宣 发布时间:2018/11/02

致公党海州总支活动基地揭牌1.jpg

      10月30日,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总支活动基地揭牌仪式在海州区供销总社举行。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振东,海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风良,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主委高健,致公党连云港市驻会副主委陈迅为海州总支活动基地揭牌。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海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魏苏平、副部长刘永柱、区供销总社主任王伟,以及海州总支的部分党员。揭牌仪式由致公党连云港市委驻会副主委陈迅主持。

致公党海州总支活动基地揭牌2.jpg

      海州总支主委颜珉向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汇报了海州总支的基本情况及活动基地的建设情况,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海州支部发展的各级领导、向各位党员多年如一日对支部工作保有的那份热情与激情表示感谢。

      高健在揭牌仪式上致辞,她说,今年是改革开放40年,也是海州支部成立30年。30年来,海州支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得益于支部“传帮带”精神的代代传承,得益于市、区统战部领导的大力支持。支部在老一辈先进党员的带领下,新生代的力量又成长了起来,继续传承海州致公精神,抒写海州致公故事。希望海州支部的各位党员利用好这个活动基地,努力把基地打造成沟通思想、促进友谊、凝聚人心的平台,打造成支部参政议政、共谋发展的阵地,把已经拥有的小报、微信公众号、微论坛继续做好,主动融入地方的社会经济发展,同心同德同向,把同心圆画的越来越大,越来越圆。

      孙振东、徐风良分别对活动基地的建立表示祝贺,充分肯定海州支部所取得的成绩。他们指出,海州支部一直是一个有传承、有坚持、有发扬的支部,希望支部利用好这块阵地,继续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还观看了支部的展板和档案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