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学习先进经验 助推水环境提升

——记致公党苏州市吴中一支部太仓参观活动

作者:马俊寅 发布时间:2018/10/30

10月23日,致公党苏州市吴中一支部的党员及入党积极份子在主委罗梅的带领下参观考察了太仓市璜泾镇、城厢镇的水环境治理情况。致公党吴中二支部的陆福泉主委应邀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1540513859484839_large.jpg

水环境养护管理调研是致公党吴中一支部今年的重点课题。在上半年对吴中区临湖镇前塘村、灵湖村的实地水环境养护管理考察调研及城南街道新江中心河、黑臭河道治理情况、巡查小石湖等基础之上,为夯实调研基础,同时学习、借鉴优秀管理经验,在太仓当地水利站领导的介绍下,我们走访、参观了璜泾镇吴家湾村。在这里,河道整洁、绿水悠悠,成片的格桑花与向日葵让人心情格外舒畅。

参观完璜泾镇吴家湾后,一支部党员驱车前往太仓市城厢镇金仓湖。作为苏昆太高速公里土方工程的取土地,太仓人民因地制宜,围绕此建立了供市民免费游玩锻炼身体的综合性公园,保持水土的同时也造福一方百姓。

1540513998853879_large.jpg

本次的活动让致公党吴中一支部的党员们更加深刻认识到水环境养护管理的重要性,将会继续深入学习,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为吴中区的水环境养护管理、水美乡村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