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同心•致愿社团”捐赠工作全面完成

作者:常致轩 发布时间:2018/10/30

花园中学致愿社团启动仪式上表彰优秀成员.JPG

常州市花园中学致愿社团举行捐赠仪式

10月24日下午,常州市花园中学致愿社团举行捐赠仪式,至此,致公党市委共建的四个“同心·致愿社团”2018学年捐赠工作全面完成,市委会“同心关爱基金”向四所学校的社团分别捐赠本学年度活动专项资金一万元。

新北区基层委向孟河中学捐赠.jpg

新北区基层委向孟河中学捐赠

“同心·致愿社团”是致公党常州市委的一个助学品牌工程,自2007年发起至今已进入第12年,目前有共建学校4个, 分别是新北区基层委结对的孟河中学、天宁区基层委结对的兰陵中学、钟楼区基层委结对的花园中学及武进区基层委结对的常州四中。

微信图片_20181025151814.jpg

天宁区基层委向兰陵中学捐赠

自8月22日孟河中学举行“同心·致愿社团”活动暨捐赠仪式起,其他三所学校也先后开展活动,分别总结或展示了2017年度社团开展的活动及社团建设取得的成果。四所中学的社团成员,秉承社团传递爱心的宗旨,活跃于校园、社区、医院、敬老院、图书馆等城市的各个角落,用他们的点滴行动传播爱心。新北、天宁、钟楼、武进四个基层委负责人分别向结对学校的社团进行了捐赠。

武进区基层委向市四中捐赠.jpg

武进区基层委向常州四中捐赠


市委委员、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何广平和社服委部分委员参加了各学校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