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云龙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作者:曹擎 发布时间:2018/10/25

2018年10月17日,致公党徐州市云龙支部在徐州香道食品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支部工作会议。会议由蒋蔚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1810241547422.jpg

会议上,支部委员葛明宇传达了致公党徐州市委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和汪云甲主委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致公党江苏省委《关于征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展作品的通知》以及致公党江苏省委2018年立项调研课题的进展情况,并就市委会2017-2018年度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推荐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议上,关于征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展作品的议题得到了党员秦红文同志的积极响应,表示将会挑选自己的手工艺作品代表云龙支部报送省委。会议还就定向精准帮扶的工作做了讨论,按照云龙区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云龙支部决定定向帮扶5户贫困家庭,得到党员邓湘玲同志的大力支持并主动承担了帮扶资金的筹集难题,为支部社会服务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

会议还就“解放思想大讨论”做了交流,大家热情讨论,各抒己见,决定要坚持发扬支部特色,走出一条具有明显支部自身特色的活动方式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