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泉山一支部、二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作者:李健岗 发布时间:2018/10/25

IMG_20181021_103911_副本.jpg

2018年10月21日上午,致公党徐州市泉山一支部、二支部在徐州市第一中学夹河街校区会议室召开支部工作会议,贯彻落实致公党徐州市委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致公党徐州市委委员、泉山一支部主委施鹏,致公党徐州市委委员、泉山二支部主委吴晓军以及部分党员十余名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晓军主持。

会议中,吴晓军向与会党员传达了致公党徐州市委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度支部社情民意信息报送情况、调研课题结题情况,总结了支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并就市委会2017-2018年度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推荐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着重对如何扎实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总结了支部近年来社会服务、社情民意信息报送等活动的开展情况,同时深刻剖析了支部工作存在活动形式单调、创新能力不足、党员积极性不高等问题,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全面发挥党员智慧和力量,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积极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切实将解放思想大讨论引向持久、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