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苏州市吴江支部主委陆晨作为吴江年轻干部代表接受人民日报的采访

作者:吴江支部 发布时间:2018/10/25

为适应苏州市吴江区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需要,面对新形势新要求,中共吴江区委举办了年轻干部能政善政专题研修班, 不断探索新方式,拓宽年轻干部的成长成才路径。

通过“集中培训、实践锻炼”的方式,进行“党性教育”、“聚焦发展”、“能政善政”、“创新前沿”、“一线攻坚”5个模块研修。激励年轻干部明家底、标杆、找差距、补短板,比学赶超,坚持严管与厚爱并重,在年轻干部中率先实现干部能上能下,把真正的好干部选出来。

首届培训班受到了“人民日报”的关注,致公党吴江支部主委陆晨作为参与培训的优秀学员代表接受了该报记者的采访。陆晨在采访中表示,“参与‘一线攻坚’是吴江培养年轻干部的重要手段学员的基层锻炼,从‘难啃的骨头’干起, 在淘汰喷水织机的整治工作中,我们有时会吃闭门羹、坐冷板凳,但还是会耐心作政策宣传,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最终还是能获得企业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