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南京市委会组织退休支部党员赴江宁民主党派之家参观学习

作者:史洪波 发布时间:2018/10/19

微信图片_20181018172121.jpg

    10月17日重阳佳节,致公党南京市委退休党员一年一度的“秋登高”活动如期举行,市委会组织20余名老党员来到坐落在在横溪街道龙乡双范村的江宁区民主党派之家——同心大茶馆参观学习。

微信图片_20181018172209.jpg

    这个民主党派之家虽然面积不大,但是功能众多而集成:既设置了民主党派文化展示馆,宣传各民主党派历史文化、重要事件等;又设置了多功能会议室,为民主党派会议培训等提供场所。更让人叫绝的是“同心大茶馆”内,8个“同心茶室”,连名称都是满满的民主党派元素:民盟总支,行知茶室,源于民盟早期杰出领导人陶行知;民进总支,贻芳茶室,源于老一代民进领导人、中国第一位大学女校长吴贻芳;农工党总支,杏林茶室,源于成员多为医药卫生领域;致公党支部,檀香茶室,源于成员主要为海外侨胞;九三学社,93茶室,以纪念1945年9月3日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伟大胜利……老党员们参观后进行了座谈,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微信图片_20181018172212.jpg

    陈玄副主委受胡勤刚主委委托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对老党员们多年以来对市委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并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市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