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重阳敬老 “致爱·致美”携手特校学生同行

作者:张家港支部 发布时间:2018/10/18

10月16日下午,张家港市老年公寓内暖意融融。重阳节前夕,致公党苏州张家港支部“致爱·致美”志愿服务团与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一起来到这里看望并慰问老人。张家港市特校职业高中学生小徐在蛋糕上点亮数字为100的蜡烛,祝老人们节日快乐、长命百岁。

小徐在志愿者和老师们的帮助下,烘焙技艺大长,这次他带上亲手参与制作的蛋糕来到老年公寓,得到了老人们的称赞,鼓励他继续努力,将来成为自食其力的人。 

活动中,“致爱·致美”志愿服务团和特校学生一起,为老人们分发了重阳糕,并将先前自己动手制作的点心赠送给老人。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老人的今天就是关心自己的明天。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饮食起居、生活习惯等情况,嘱咐他们注意保养身体,并祝他们生活幸福、颐养天年。老人们十分开心,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感谢。

1539749188883442_large.jpg

1539749333135950_lar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