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召开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作者:文:李思擎,图:李健岗 发布时间:2018/10/17

10月12日下午,致公党徐州市委在市行政中心B302会议室召开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致公党徐州市委主委汪云甲,副主委吴青、张连蓬、王新宇出席了会议。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青副主委主持。

会上,吴青副主委传达了致公党江苏省委组织工作会议和致公党江苏省委全省基层支部主委轮训班(第一期)等会议精神。这次会议重点围绕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市委委员和基层组织负责人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从政治、思想、担当负责和作风等方面入手,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主委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会议就2017-2018年度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和市政协大会发言课题进行了讨论;传达了致苏省发〔2018〕102号文件精神,就课题调研、宣传信息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汪云甲主委指出,大家在发言中围绕“解放思想大讨论”展开对照检查,认识深刻、查摆严格、意见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希望经过思想大洗礼,能够以更加开放的思维、更加开阔的胸怀、更加扎实的举措,为推进参政党建设和全市统战事业发展贡献新力量。

汪主委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持之以恒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通过大讨论,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剖析自身在“五种能力”方面存在的差距,着力破除制约党派自身建设、影响作用发挥的思想观念,做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组织者、实践者;二是机关要持续开展好“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民主党派机关大讨论”活动。机关干部要全面总结各自工作,认真思考实现思想认识、能力素质、工作质量、精神面貌大提升的目标、方法和路径,全面提升办文办会办事能力和服务水平,明确改进措施,为服务开拓创新、走在前列作出新的贡献。三是做好年底各项工作的总结收尾。希望各支部按照重点任务和时间节点组织党员有计划、有重点地逐一开展。尽快提交调研报告,做好政协大会发言、集体提案和成果转化等工作,为明年的“两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