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安全发电 造福人类

—致公党连云港市连云总支参观田湾核电站

作者:胡海波 发布时间:2018/10/17

IMG_2100.JPG

   为了普及核电的科学常识,了解田湾核电站的运行发展情况。10月12日下午,致公党连云港市连云总支的部分党员到田湾核电站进行参观交流。

   在核电站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大家先后观看了田湾核电站发展的短片,参观了核电站的科普展厅和核电站的主控室。核电站的工作人员对核电站的建设情况,核电知识、核电文化以及核电站运行管理的安全措施、规章制度等作了详细的讲解,工作人员还就大家关心的核电技术、核电安全和环境保护等问题作了解答。

    通过参观交流,大家对核电站的运行情况、环节效益以及安全防护措施等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核电站非常严密的安全性、可靠性消除了大家的恐惧心理,特别是核电工作人员的田湾精神让人敬佩,不少党员都表示要把核电这种管理方式和工作作风运用到我们今后的工作中去。我们期待田湾核电站始终坚持“安全发电、造福人民”的企业宗旨,为推动我市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和我国核电事业安全高效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IMG_21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