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常州市委当红娘,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产业5亿大项目落户常州

作者:常致轩 发布时间:2018/10/01

微信图片_20180918155403.jpg

签约

9月14日,常州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产业创新中心项目在市行政中心举行签约仪式。项目总投资5亿元,被常州市市长丁纯评价为“对常州市加快构建自主可控的现代产业体系、推进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这样一个能够助力常州建设高质量工业明星城市的项目,最终落户常州,是李泽湘团队历时一年多考察调研后的选择,而致公党江苏常州市委是这一项目的牵线红娘。

德国.jpg

致公党员缪海波陪同德国考察

致公党具有侨海特点,党员与世界各地联系广泛,在了解、引进全球资源方面具有独特优势。致公党常州市委相关党员在项目筹备与规划阶段应邀与李教授一起前往德国,陪同参观汉诺威机床展览,以及对Hermle、Kessler等为代表的高端机床制造和关键零部件制造工厂的考察,并建议李教授来常州进行深入考察调研。

与武进高新区交流了这一项目信息后,市委会精心策划安排,促成了李泽湘团队关于这一项目的首次来常考察。2017年10月31日,在党派牵线下,常州市科技局、武高新等接待考察团一行,安排落实了位于金坛的埃马克(中国)机械有限公司等一些重要工厂的参观与访问。

20180930210105_81743_short.jpg

市长丁纯接待李泽湘团队

当天,致公党常州市委主委蒋鹏举出面联系,市政府主要领导首次与李泽湘团队见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丁纯市长热情接待,交谈合作意向,李泽湘表示将加大在常州的投资。

此后,致公党常州市委的海归党员再次充当红娘角色,于2017年11月应邀到东莞松山湖机器人产业基地、深圳固高科技访问,详细介绍了常州先进制造设备情况、产业资源及相关人事资源,并引荐了该行业内一些全球顶级的德国专家。

与此同时,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副市长梁一波回访固高深圳;武高新领导和工作组持续跟进,先后几次去东莞、深圳,深入调研产业,并与李泽湘教授的团队多次互访交流协商,邀请团队来常的洽谈合作细节。在各级政府的努力下,最终,有了文章开头的签约仪式。致公党市委主委蒋鹏举、新北区基层委委员缪海波应邀参加签约仪式。

以侨海背景引全球资源,以专业知识引高端项目,以海归党员引国际人才,致公党市委将继续当好牵线红娘,同心同行同努力,把握时代新机遇,共同为常州跑出高质量的工业明星城市发展加速度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