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北京市委副主委安雪晖一行来常州考察

作者:丁小勐 发布时间:2018/09/29

参观中以园_副本.jpg

参观中以园

合影_副本.jpg

合影

9月26日,致公党北京市委副主委、清华大学新时代城市发展研究院安雪晖院长一行来常州调研考察。致公党常州市武进区一支部和二支部相关党员协助市委会参与了调研安排和陪同工作。

安雪晖一行先后走访了江苏绿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研砼治筑建筑产业现代化生产研发基地、米多设计梦工厂以及中以常州创新园,参观了国内首个建筑垃圾综合处理再利用项目建设、全省首家涵盖完整产业链的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致力于培养发掘绿色设计循环设计人才的孵化器,并详细了解中以国际合作基地建设以来,围绕节能环保、电子信息、金融物流、功能新材料、新医药和新医疗器械、生物技术等产业,吸引集聚的以色列企业和项目。

安雪晖对武进区近年来的发展予以肯定,希望依托武进区良好的产业基础,开展校地合作。他希望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深入挖掘在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平台共建等方面的合作机会,实现院校与地方的双赢。

市委会主委蒋鹏举参与了调研接待,并与安雪晖交流了党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