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苏州科技大学支部教师参加全国物理科普大会并获奖

作者:田芬 发布时间:2018/09/26

2018年9月17日至19日,全国物理科普大会于南开大学召开。该科普大会由中国物理学会、南开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和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主办。来自全国各地200余名物理专业人员参会,包括大学、中学物理教师;科研院所研究人员,以及各行业的物理科普爱好者、科普工作者等。

全国物理科普大会盛邀中国科学院院士及其他杰出的科学家做了关于当今世界科学前沿资讯的报告。南开大学教授葛墨林、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研究员王鼎盛,北京大学副校长龚旗煌,中国科学院大学常务副校长吴岳良,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研究员王贻芳等重量级专家云集,精彩观点纷呈,妙语掌声不断,堪称一场科普盛宴。

本次大会举办了“物理科普教学方法展演”评比活动,共评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优秀奖15项。致公党苏州科技大学支部田芬老师参加会议,其提交的科普作品《彭罗斯三角形:可能VS不可能》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