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中秋佳节送温暖 结对帮扶暖人心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看望在连求学的贵州学生

作者:陈星颖 发布时间:2018/10/01

IMG_0841.JPG

      9月23日下午,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一行人来到徐圩新区的连云港生物工程中等专业学校,看望了在这里求学的来自贵州省铜仁市印江县学生。市委会副主委陈迅,市委委员、妇委会主任颜珉,市委委员、社会服务委主任俞卫军,致公党员、博雅供应链总经理顾宏为15名学生送上中秋节礼物,为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今年8月4日,致公党江苏省委组织各市委赴贵州铜仁开展精准帮扶活动,在连云港徐圩新区的大力支持下,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与印江县教育局签署了在连云港资助培养学生的协议。如今,这批第一次从大山里走出来的孩子已经在徐圩新区入学就读,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并且将要度过第一个远离家人的中秋节,有诗云:每逢佳节倍思亲,因此,致公党市委的党员们带着节日礼物,带着关爱来到孩子们中间,与他们共同欢度中秋、共庆佳节。

IMG_0839.JPG

      连云港生物工程中等专业学校徐圩校区的张晓峰也是位心中有大爱的老校长,他提前好几天就为孩子们策划了共度佳节的方案,还买了肉馅和馄饨皮,要为孩子们包上浓浓的亲情、深深的爱意,张校长亲自下厨为同学们做了一桌丰盛的团圆饭,并组织大家一起包馄饨。大家热情高涨,致公党员、学校老师、学生们都积极参与,各显身手,欢声笑语不断,一排排独具个性的馄饨很快就摆满一桌。当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馄饨端上餐桌,那浓浓的香味,使大家感受到了节日氛围,饱含了团圆和幸福的滋味。席间,张晓峰校长和陈迅副主委不断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了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大家心怀梦想,刻苦学习。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节日的喜悦。

IMG_0840.JPG

      本次帮扶活动落实了致公党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推动会精神,活动的开展,不仅给了同学们物质上的关心,更给了心灵上的抚慰,让他们在中秋佳节不再觉得孤单,更让同学们真实感受到了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对他们的中秋祝福与深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