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连云港海州支部召开”迎中秋、庆国庆“新老党员座谈会

作者:张玫 发布时间:2018/10/01

2018-9-22迎中秋 庆国庆 海州支部召开新老党员座谈会1.jpg

      金秋送爽 ,丹桂飘香。9月22日上午,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总支在民主路大华文化中心召开新老党员座谈会。市委会副主委陈迅,海州支部第一任主委胡瑛,原海州支部党员郑立、张长红应邀参加。

      今年是海州支部成立30周年,海州总支主委颜珉在座谈会上首先感谢了老党员们30年来所作出的贡献和支持,感谢了新党员们的无私奉献。她说,海州支部在各级领导的指导帮助下,在一代又一代党员们的辛勤付出和努力下,逐步成长起壮大,在社会服务、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很多成绩,也多次获得致公中央、致公省委的表彰。为了更好的传承“致力为公”的精神,我们将对30年来支部成绩、支部文化、支部经验等进行梳理总结,并举办图片展、纪念会等活动。

       回顾海州支部30来的成果,第一任主委胡瑛动情的讲述着当年海州支部的故事,从支部成立之初,如何一步步走过来,到如今的总支成绩,一个个鲜活的故事历历在目,在说到已故去的老党员徐积宏不辞辛劳努力创办《海州致公》小报的细节时,胡主委几度哽咽。海州支部能有今天,有太多经典活动、太多的美好回忆,听着胡主委的讲述,我们铭记在心,感激在怀。原高新区支部主委、海州支部党员郑立老师,也诉说着自己对海州支部的那份深情眷恋,希望能多参加一些海州支部的活动,多一些交流。老主委朱波就目前已整理的支部30年来的稿件、图片等向大家作了详细的介绍,并提出了30周年纪念活动的设想以及准备情况。与会的党员们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为30周年纪念活出谋划策,提出很多可行的建议和方案。

      座谈会将近结束时,丁于俭老师声情并茂地给大家朗诵了一首张若虚的《春江花月夜》,跌宕起伏的音调,营造了一种静谧而优美的意境,也给这次座谈会留下了动听的音符,应和了中秋的月圆。

      海州致公,风雨30载,如今的成就承载着几代人的奉献,积聚着海州致公人的心血。适值中秋,我们衷心祝福所有关心和支持海州致公的人们, 阖家团圆,万事顺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