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情系中秋•爱驻怡养

——致公党苏州高新区二支部携手老年公寓中秋联谊

作者:苏州高新区二支部 发布时间:2018/09/19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致公党苏州高新区二支部携手苏州市怡养老年公寓,举办了 “情系中秋·爱驻怡养”中秋联谊活动。

红红的灯笼高高挂,舒适的桌椅排整齐,精心布置的会场,伴随着主持人清脆爽朗的声音,活动拉开了序幕。

首先,二支部主委祝倩代表高新区文化局为我们怡养老年公寓的长者们赠予了书籍,随后由青年党员、文化馆青年馆员带来的丰富精彩的节目受到了台下长者们的喜爱,更为长辈们的中秋增添了欢乐的气氛。紧接着的是党员们与长者携手,共同制作中国结和手工香包。大家一起互相学习,绕绳、打结、打穗,只见红色的绳子在手中左绕右转,压线挑线,不一会儿,中国结的雏形就呈现了。一阵阵花香扑鼻而来,原来是大家一起合作制作手工香包,每一个小小的香包寄托着祝福,大家互相赠送,收获满满。

最后,以“我们的幸福时光”为主题,为老人记录美丽幸福的瞬间。老人们满脸洋溢着幸福,充满欢声笑语,这一幕幕感动而真实的画面被摄影师记录了下来,成为最经典最珍贵的回忆。

怡养老年公寓是致公党高新区二支部设立的基层服务基地,自2016年挂牌“致爱怡养”以来,每年都提供各类公益服务,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包括展演展示活动、文化大讲堂讲座活动、书法摄影展览活动、手工制作活动、科普活动等多种公共文化惠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