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徐州市致公党员史抒庆参加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作者:刘馨 发布时间:2018/09/07

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8月29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韩正、王岐山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赵乐际代表党中央发表了题为《为新时代凝聚侨的力量 谱写民族复兴的新篇章》的致词。

QQ图片20180830145404_副本.jpg

中国致公党员,致公党徐州市鼓楼支部主委、海外联谊委员会副主任,徐州市侨联副主席、徐州市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徐州市环球雅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史抒庆,作为回国创业新侨和基层侨联工作者代表,获邀参加“十代会”!

史抒庆说,这次参会的每一员都承载着海内外侨胞侨眷的嘱托,肩负着传递心声、建言献策的责任和使命。作为一名侨界代表,作为致公党一份子,他肩负着双重使命、两份重担,更应当通过组织向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做好宣传,用自身行动影响大家、引领大家牢记党和人民嘱托,传播好中国声音,助力祖国发展,维护中华民族大义,弘扬中华文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贡献。

多年来,史抒庆广泛团结、服务侨胞,联谊海外、牵线搭桥,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回报、服务社会。回首往昔,史抒庆长既感慨海外归国创业以来的人生收获,又真诚感谢致公党、侨联的关心与培养。

QQ图片20180830153912_副本.jpg

曾经,这位回国创业的新侨默默在致公党徐州市委的帮助下践行“致力为公 侨海报国”,如今,他用实践证明了自己的社会价值,并奔赴北京,不负众望,不辱使命,聚焦发展、建言献策,唱响江苏声音,讲好江苏故事,让我们共同为他祝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