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无锡市委赴青海省海东市开展精准扶贫

作者:致宣 发布时间:2018/08/22

    根据无锡市与青海省海东市对口扶贫计划,在无锡市委统战部要求和部署下,8月2日-9日,致公党无锡市委远赴海东市开展精准扶贫,同时围绕中共无锡市委“生态环境建设”民主协商课题要求开展调研活动。

1534920443.jpg

1534920442.jpg

在海东期间,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出席了无锡、海东两市统战部对口交流座谈会,代表全体致公党员捐赠了价值25万元的物资。其中向海东市平安、乐都两区共捐赠500份家庭常用药,向循化县捐赠100辆残疾人轮椅车和一台无人律师事务所。高慧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指出,要更多面向特定人口、具体人口,实现精准脱贫,防止平均数掩盖大多数。全市致公党组织和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精神,广大党员特别是企业家党员社会责任意识提高,曹洪海、金为铠、贾振斌等一大批党员响应精准扶贫号召,为打好脱贫攻坚战积极助力。

1534920459.jpg

    在青海期间,高慧带队与西宁市政协、海东市政协进行了生态环境、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座谈交流。致公党无锡市委还考察了环青海湖生态保护情况、海东市湿地公园建设情况,参观了苏宁电商实训店、黄河石画等对口扶贫项目,并走访了撒拉族、土族等少数民族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