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泉山一支部、泉山二支部举行支部工作会议

作者:李健岗 发布时间:2018/08/20

2018年8月18日下午,致公党徐州市泉山一支部、泉山二支部在淮派玉雕艺术研究院召开支部工作会议。致公党徐州市委主委汪云甲出席会议。致公党徐州市委委员、泉山一支部主委施鹏,致公党徐州市委委员、泉山二支部主委吴晓军以及支部党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施鹏主持。

IMG_444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IMG_4454_副本.jpg

会议现场

IMG_4450_副本.jpg

致公党徐州市委主委汪云甲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4429_副本.jpg

致公党徐州市委委员、泉山一支部主委施鹏主持会议

IMG_4426_副本.jpg

致公党徐州市委委员、泉山二支部主委吴晓军传达相关会议精神

会上,吴晓军向参会党员传达了致公党徐州市委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致公党徐州市委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并要求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与党派工作、本职工作相结合,切实做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提高参政履职能力和水平。会议还通报了支部社情民意信息报送情况、宣传信息报送情况和调研课题进展情况。

随后,参会同志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针对垃圾分类等社会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为支部下一阶段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工作和明年两会建议、提案的撰写以及调研课题申报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汪云甲主委对泉山一支部和泉山二支部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当前,“解放思想大讨论”是全省上下正在如火如荼开展的重要活动。近年来徐州社会经济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希望支部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将“解放思想”的实质内涵真正落实到支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具体工作中去。二是扎实推进参政议政工作。参政议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赋予民主党派的历史使命和重要职责,每位党员都要认真完成每年每人报送1篇社情民意信息的任务;在课题调研过程中,在完成省委调研课题任务的同时,要立足徐州实际,精准调研,通过建议、提案、信息等多种方式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出谋划策。三是及时做好宣传工作。针对支部活动情况和党员建功立业情况,要及时报送宣传稿件,通过“徐州致公”网站和微信平台以及各级媒体进行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