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相城支部召开领导班子换届动员部署会

作者: 顾燕萍 发布时间:2018/08/15

8月13日上午,致公党苏州相城支部领导班子换届动员部署会在中共苏州市相城区委统战部4501会议室召开。致公党苏州市委秘书长杨建荣、办公室副主任张丽华出席会议。相城支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1534228163119619_large.png

致公党相城支部主委张雪珍首先作动员讲话。根据致公党苏州市委和中共相城区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致公党相城支部换届工作计划在下半年完成。前期,相城支部通过问卷调查、党员谈话交流等一系列途径,广泛征集了大家关于支部建设和新一任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张雪珍指出,此次换届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全力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准确把握换届工作的各项政策要求,在致公党苏州市委和中共相城区委的领导下,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换届大会顺利进行;二是坚持正确的选人和用人导向,要把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党员选进领导班子,加强班子队伍建设;三是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致公党苏州市委秘书长杨建荣就本次换届工作谈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刻领会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深入细致的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广泛听取党员意见,发扬党内民主。三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最后,领导班子成员也纷纷进行了表态发言,将认真完成好支部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换届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