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怀沁人心

--致公党连云港市新浦一、二支部赴环卫分公司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作者:张海云 发布时间:2018/08/09

2018-8-4新浦一、二支部赴环卫分公司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1.jpg

    创造整洁优美、文明宜居的城市环境,保障人民身体健康,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进入炎热的盛夏以来,他们头顶烈日,冒着酷暑,忙碌穿梭在大街小巷,每天挥汗如雨清洁城市家园,用辛勤劳动扮靓街区,守护着城市的清洁与美丽,为市民生活、生产提供方便。为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敬意和关爱,致公党连云港市新浦一、二支部共赴海州区浦东环卫分公司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这是他们连续第五年组织这个活动。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副主委王兴强参加了活动。

    8月4日上午,致公党连云港市新浦一、二支部主委朱志刚和卜苏乡带领两支部党员来到海州区浦东环卫分公司,慰问在此工作间休息的环卫工人,并将购买的牛奶慰问品发放给现场的20位环卫工人手中,表达了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面对党员们的热情笑脸,站在前面的环卫工人纷纷表示感谢,谦虚表示做好工作是应该的。通过和几位环卫老工人交谈了解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这些环卫工人每天都要对街区、自行车道、人行便道、绿化带等一一进行清扫,对管辖责任区进行来回巡逻。一天下来行走路程至少有10公里,为清除垃圾而弯腰下蹲动达数百次,并且工作风雨无阻。党员们听了以后,非常敬佩他们埋头苦干精神,也被他们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热情所感染,纷纷表示要向环卫工人学习,自觉行动起来关心爱护环境,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

    活动结束后,这些环卫工人们高兴带着“慰问品”又立即赶回自己的工作岗位,为建设文明城市继续努力。望着他们匆忙远去的背影,大家内心更坚定要以他们为榜样,有信心有决心做创建文明城市的行动者和宣传者,为我市发展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