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泉山一支部、王陵街道办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作者:李健岗 发布时间:2018/08/02

7月31日, “八一”前夕,致公党徐州市委委员、泉山一支部主委施鹏,泉山区王陵街道办事处主任魏齐一行来到徐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四休养所和驻徐某部,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情,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表达了徐州致公和社区群众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

微信图片_20180802135637.jpg

座谈会上,部队负责人对施鹏主委和魏齐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国致公党成立之后,为争取和维护海外侨胞正当权益、为民族解放和国家独立进行了不懈的努力,是反帝反封建、争取民族独立解放的重要力量,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建立作出了卓越贡献,与人民军队有着血肉联系。此次致公党徐州市泉山一支部和王陵办事处一行为部队带来紧缺的防暑解暑饮品,体现了徐州市致公党员对部队官兵的深切关怀。

微信图片_201808011256502_副本.jpg

双方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军民共建工作,增进军民友谊,深化致公党与部队的鱼水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