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市委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作者:苏州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8/08/01

7月31日上午,致公党苏州市委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监督委员会主任鲍鹏参加会议。会议由致公党苏州市委秘书长杨建荣主持。

会议传达了《致公党江苏省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的文件精神,学习了《致公党苏州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围绕下半年基层支部工作,以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支部活动、亮点打造为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640.webp.jpg

来自基层组织的14名负责人代表参加座谈,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围绕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加强新型参政党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黄靖在讲话中指出,中共江苏省委发出“以思想的大解放引领发展高质量”的动员令后,苏州就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从学习引领、路径创新、工作转型、对标找差等方面开展大讨论活动。在苏州,新的发展共识正在形成:要坚持解放思想,要更加勇敢、更加积极地眼睛向内找差距,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上的“新能源、新动力”;要从思想深处解决认识问题,用创新的思路解决好实践中的问题,用改革的办法推动发展质量持续提升。

640.webp (3).jpg

举办本次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交流的目的是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将“解放思想”的实质内涵真正落实到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具体的工作实践中去。以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围绕助推苏州高质量发展,切实增强自我革新的勇气,创新参政履职的新思路,拿出创新实干的新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参政党地方组织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