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强基础 练内功 树形象 ——黄靖主委走访吴中二支部党员企业家

作者:苏州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8/07/31

为贯彻落实致公党省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具体要求,全面加强高素质参政党建设,提高地方组织向心力凝聚力,致公党苏州市委会开展“走近党员、了解党员”的大走访活动。7月22日上午,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带队前往吴中二支部党员潘宏华所创立的企业——苏州智慧山保安物业集团,就企业发展运营情况开展调研座谈会。致公党苏州市委秘书长杨建荣、吴中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杨静漪、副主委王衍兵、吴中二支部主委陆福泉陪同调研。

578770714005390444.jpg

会议由吴中二支部主委陆福泉主持。会上,吴中二支部党员、集团董事长潘宏华详细汇报了企业目前的运营发展概况。据了解,智慧山保安物业集团在苏州共设立5家子公司,合作客户超200家,集团员工近1500人,企业发展目标是打造成最具现代物业服务管理新理念的标杆型企业。

黄靖主委对智慧山保安物业集团在企业运营中的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思路表示十分认可,对吴中二支部在培育党员自身建设、组织党员企业发展的工作中作出的辛勤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各支部要鼓励党员企业家在现有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管理练内功,大胆创新求突破,汇聚党派智慧力量,提升能力素质;党员企业家之间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创造平台、通力协作,使我们更多党员在各自专业领域彰显风采,树立良好形象,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