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党员张嘉伟当选徐州市泉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工艺美术专委会第一届会长

作者:李健岗 发布时间:2018/07/17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工作要求,把徐州市泉山区全区工艺美术行业从业人员组织起来、作用发挥出来,7月13日,于徐州市泉山区召开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工艺美术专业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泉山区新联会工美专委会)成立大会。泉山区工艺美术界代表人士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泉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刚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7161058385_副本.jpg

会上,徐州市工艺美术协会会长、淮派玉雕艺术研究院院长、致公党徐州市泉山一支部党员张嘉伟,对泉山区新联会工美专委会的会员物色、组织建设、制度规范等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微信图片_20180716104832_副本.jpg

会议表决通过了泉山区新联会工美专委会工作规则,泉山一支部党员张嘉伟当选会长,入党积极分子彭豹当选副会长。

中共徐州泉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区统战部部长吴世强为会长张嘉伟授牌。张嘉伟代表新联会工美专委会表态,将积极团结工艺美术行业从业人员,在泉山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尽快搭建好平台与载体,及时组织学习交流,促进横向密切联系,不断提高专委会联系会员和服务会员的意识,激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服务热情,为繁荣泉山区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807161048325_副本.jpg

吴世强表示:泉山区新联会工美专委会的成立,是泉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泉山区工艺美术界人士的一件喜事,对于进一步加强联系联谊、交流合作,规范行业秩序,促进工艺美术行业健康发展,推动泉山区新联会的成立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对工美专委会未来的发展提希望:一是坚持统战性,广泛凝聚力量。开展政治思想教育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坚持专业性,发挥带头人作用。依托会长单位淮派玉雕艺术研究院,加强业务学习交流,提升整体素质,不断创新创业。三是坚持民间性,发挥协会组织的作用。逐步实现专委会成为统一战线密切联系广大工艺美术行业人士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弘扬社会正能量。四是坚持抱团发展。“一个好汉三个帮,一个篱笆三个桩”,要做大做优合作发展平台,实现抱团合作,进一步提升工艺美术行业影响力、号召力。

 u=1807830486,5348306&fm=11&gp=0.jpg

张嘉伟简介:致公党徐州市泉山一支部党员,高级工艺美术师,中国玉雕艺术家,中国玉雕大工匠,中国传统工艺美术名人,江苏省“三带”名人,徐州市优秀专家,徐州市工艺美术协会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