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机关开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机关干部 “大讨论”第三阶段会议

作者:李思擎 发布时间:2018/07/17

IMG_6925_副本.jpg


7月11日下午,致公党徐州市委机关在市行政中心东区B203会议室,召开“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机关干部大讨论”第三阶段暨总结整改会议。会议由致公党徐州市委副主委张连蓬主持。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杨承华、副处长任建群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杨承华处长对“大讨论”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他表示,致公党徐州市委机关学习讨论广泛深入、对标找差针对性强,下一步要注重解决问题,加强整改。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机关干部,杨处长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通过“大讨论”活动,努力做一名大度、胸怀开阔的机关干部;二是努力做一名积极主动、勇于担当的机关干部;三是努力做一名能力突出,履职尽责方面有所作为的机关干部。

张连蓬副主委表示,机关干部要通过学习和讨论,树立良好的集体意识、主动意识和学习意识,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正确的看到个人得失,多从集体、大局出发考虑问题,发挥好组织、联络、协调、服务等功能,更好地为党派成员服务、完成各项工作部署的重要基础和保障。

会上,机关干部李思擎、刘馨、李健岗分别结合各自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作了交流汇报。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机关干部大讨论”活动是致公党徐州市委会2018年的一项重点工作,旨在加强民主党派机关自身建设,推动党派机关提高自身素质、树立良好形象,更好的推动民主党派参政党发挥职能作用。根据市委统战部统一部署,4月23日下午,召开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机关干部大讨论”动员会,动员会上,吴青副主委宣读了《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机关干部大讨论”活动方案》,就如何开展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将“大讨论”活动贯穿全年工作的始终,努力推进机关工作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并逐步形成机制。5月8日上午,召开了机关民主生活会,会上,致公党徐州市委机关干部认真查摆,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指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并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致公党徐州市委机关将持续开展“大讨论”活动,通过“大讨论”活动,使机关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明确思路,用机关工作的新成果来检验“大讨论”活动的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