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大德之人 必得其寿

---致公党镇江市委润州总支为朱杏桃党员举办90岁寿宴

作者:李文娟 发布时间:2018/07/11

2018年6月30日,致公党镇江市委润州总支在镇江“真记咸货”宴会厅为老党员朱杏桃设宴,共同庆祝朱老90岁生辰。致公党镇江市委副主委易小辉代表市委参加宴会并送上最诚挚的问候,润州总支主委邓燕、市直总支主委张标和润州总支部分党员同志参加了宴会。

IMG_9062.JPG

朱老出生优越、思想进步;革命战争年代积极参加反对内战的学潮运动,被捕入狱后仍主动开展斗争;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工作兢业业,无论是在本职岗位还是党务工作中,她对事豁达、对人仁厚。虽已90高龄但依旧步履稳健、耳聪目明。当收到市委美丽的慰问花篮及吹灭润州总支特别准备的生日蛋糕蜡烛时,朱老忍不住热泪盈眶,陪同到场的女儿也激动地表示:“感谢致公党组织对一个普通老党员的关心和挂念,让她们全家都感受到组织大家庭的温暖!”

大德之人,必得其寿!我们祝朱老90大寿生日快乐,致公党人永远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