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相约森禾种业泰州基地 体验休闲慢生活

作者:邵腊顺 发布时间:2018/07/02

森禾种业是以彩绘大地、美化家园为事业愿景,以科技引导产业、服务创造市场为经营理念,带动三弄发展创新模式的探索者、中国现代花卉园艺产业的领跑者。6月23日致公党镇江新区总支党员前往森禾种业泰州基地进行考察观摩。

QQ图片20180626160536.jpg

森禾种业基地占地面积1000亩,集新品种研发和选育,新技术开发和应用示范,以及工厂化、规模化、标准化栽培、现代化高科技花木生产为一体,以“新品种、新技术、新产品”为产品开发目标,采用穴盆育苗、容器育苗、基质栽培规范的采穗圃技术。在基地技术专家带领下,基地园艺中心的蝴蝶兰、春石斛、仙客来、高山杜鹃、佛手、红叶石楠和金森女贞、兜兰等各类色彩绚丽、高贵典雅的高档花卉令党员们目不暇接;珍贝馆植物种类跨越热带、亚热带、温带、寒带等地域,深深吸引了党员的目光。森禾生产的这些精品花卉我们在市场上很少见,党员们也向基地专家请教家中花卉培育技术要点。

QQ图片20180626160522.jpg

参观完森禾种业泰州基地,党员们又走进江苏现代畜牧科技园展示馆,通过生态标本、仿古器具、场景塑造,图片模板等展示平台,感知中国的畜牧文化和蓬勃发展的现代畜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