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南京市委会与南京市职业技术培训指导中心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作者:潘庆月 发布时间:2018/06/28

微信图片_20180628141117.jpg

  6月21日,南京市职业技术培训指导中心副主任许宏报等一行就全市创业培训工作的提案征求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的意见建议。

  年初,南京市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玄在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上提交了“促进我市创业培训提质增效的建议”,就我市创业培训工作中存在的创业政策亟需细化落实;创业培训开展种类单一化、内容单一化;创业培训师资薄弱;缺乏具体的管理标准制定等问题,提出了建立专职为主、兼职为辅的师资队伍;进一步优化培训内容,因地制宜开展教学;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打通绿色通道;完善制度,强化内控;大力扶持“互联网+创业”;加强创业宣传引导力度等6条建议。

  许主任在征求意见过程中,表示今后他们将高度重视全市的创业培训工作,大力开展创业培训,不断扩大培训规模,同时结合提案中谈到的问题和相关建议,下一步将结合“对标找差、创新实干”大行动,通过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大创业培训投入力度,举办“创业计划书”大赛等措施,推进创业培训工作优势发展。

  南京市职业技术培训指导中心是南京市人社局的直属单位,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与南京市人社局是对口联系单位,这次座谈也是对口联系单位的一次对接交流活动,推动双方的对口联系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