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苏州吴中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杨静漪一行走访华人江苏频道

作者: 秦子秋 发布时间:2018/06/28

2018年6月6日下午,致公党苏州市吴中区基层委员会在主委杨静漪的带领下开展“走近党员身边、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走访华人江苏频道以及党员之家,实地了解吴中三支部党员张继堂的工作情况。

1528974544178883_large.jpg

华人频道是中央电视台第一个服务于全球华人的专业媒体平台,于2009年3月开始建设,在8年多建设过程中,华人频道专注于内容建设,积极拓展中华文化疆域,报道了海内外大量优秀的人物,先后采访嘉宾超过两万人,优质原创视频节目近三十万分钟。先后在全国及海外开设了包括江苏、浙江、江西、福建、河南、山东、香港、日本、韩国、美国、西班牙、新西兰、委内瑞拉、白俄罗斯、安哥拉、巴西、南非等分频道,设立了《红蚂蚁户外运动联盟》《文化之旅》《中国公益行》《传承》《精彩地方》等特色栏目。2014年华人频道率先提出万物皆为传媒的理念。2015年,开始开始踏上物媒征程,作为第五代传媒-物媒的领跑企业,严格按照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要求,紧跟时代步伐,始终以传播中华文化为己任,致力于架通传播的桥梁,为全球贡献文化力量,以先进的传媒理念践行中华文明全球传播的使命。

张继堂是致公党苏州市吴中区基层委员会第三支部的一名党员,他是马来西亚华侨、华人江苏频道制片人、华裔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去年12月28日,致公党苏州市吴中区基层委员会党员之家正式在华人江苏频道成立,有力地促进了全球华人了解致公党、了解苏州、了解吴中,也为党派吸引更多侨海人才搭建了平台。今年4月23日,中国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张继堂应邀出席并成为致公党中央文化委员会委员。

张继堂近年来在致力于公司物媒行业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以传播中华优秀文化和华侨文化为己任,先后举办父爱如山、全球中秋拜月、华人会客厅等系列文化内容大型活动,与北方出版集团联合出品由六小龄童导演及出演的纪录片《一带一路 重走玄奘路》,在马来西亚出品了宣扬体育精神、彰显华人力量的羽毛球名将李宗伟的传记电影《李宗伟:败者为王》,正在筹备出品记录南洋华人华侨奋斗史的纪录片《又见南洋》。

现场交流中,张继堂向杨静漪主委重点汇报了其公司出品的《李宗伟:败者为王》的相关情况。这部传记式电影讲述了成长于马来西亚槟城大山脚的李宗伟,坚持梦想永不言弃,从一个热爱羽毛球的华裔少年成长为马来西亚国宝级球员,保持男单世界排名第一长达309周的励志故事。今年3月9日,该片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国家体育场举行了盛大首映式,超过2万名观众出席仪式并同场观看影片。在马来西亚上映以来,该片吸引了众多国内羽毛球迷的关注,目前有望引进国内,在国内院线上映。

1528974639123182_large.jpg

致公党苏州市吴中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杨静漪一行走访华人江苏频道现场

杨静漪对张继堂在华人文化传播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杨静漪表示,张继堂把本职工作和致公党党员的职责紧密结合在一起,继承“致力为公”光荣传统,勇担“侨海报国”时代使命,当为我辈楷模,值得我们吴中区基层委员会的每一位党员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