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第九届“引凤工程”在常州举办引才推介活动

作者:陈国珍,徐筱 发布时间:2018/06/20

6月20日,2018 年第九届“引凤工程”常州引才推介会在常州大学举办。本次活动由致公党江苏省委、致公党中央留学人员委员会主办,致公党常州市委和常州大学共同承办。

1-推介会现场_副本.jpg

推介会现场

中共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九云,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米其智,常州大学校长陈群出席活动并致辞。致公党常州市委主委蒋鹏举主持推介会。

常州大学党委书记程纯,致公党江苏省委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常州市红十字会会长张云云,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琤,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范小平,致公党常州市委副主委赵彤、谢海等出席活动。


2-中共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九云致辞_副本.jpg

中共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九云致辞

韩九云代表中共常州市委致辞时说,常州渴求人才,也为各类优秀人才创新创业、大显身手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和空间,热忱欢迎各位海外高层次人才,与常州市广大企事业单位开展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我们将用最贴心的政策、最舒心的环境、最暖心的服务,使各类人才在常州这块热土上发挥最大的作用。

3:常州大学校长陈群致辞_副本.jpg

常州大学校长陈群致辞

陈群在致辞中说,常州大学是“引凤工程”的“忠实粉丝”,也是这一公益平台的受益者。自首次参加以来,已通过“引凤工程”吸引了数十位海外人才加盟。2014年引进的哈佛大学梁鑫博士已获得三项国家项目,并入选江苏特聘教授、江苏双创人才、六大高峰等省级人才计划。

4: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米其智致辞_副本.jpg

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米其智致辞

米其智在致辞中表示,引凤工程实施以来得到各地各级政府大力支持,更加坚定了我们要把这项活动搞好的信心。常州近年来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几年来已有90多名海外博士以上人才与常州签订引才意向书。衷心希望各位博士能在常州落地生根,也祝愿常州发展得更快更好。

5-人才政策推介.jpg

人才政策推介

市人社局副局长程沫芝介绍了常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创业就业环境、引才政策及高层次人才需求等情况。常州大学、江苏理工学院、常州工学院、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分别进行了专题推介,并与海外人才进行了对接洽谈。

致公党常州市委对口联系单位、市“五侨”部门及市科技局相关领导应邀出席引才推介会。

 6-参观生物医学工程与健康科学研究院_副本.jpg

参观生物医学工程与健康科学研究院

活动期间,海外博士们参观了常州大学3D仿真实验中心和长江学者邓林红主持的生物医学工程与健康科学研究院,实地感受了常州的科研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