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常州召开第九届“引凤工程”志愿者动员会

作者:常致轩 发布时间:2018/06/19

6月15日,致公党常州市委召开第九届“引凤工程”志愿者动员会。市委主委蒋鹏举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致公党市委副主委谢海主持。

IMG_5046.jpg

部分志愿者合影

本次活动共有17名志愿者,主要由市委会领导、机关干部及常州大学支部、武进区基层委的骨干党员组成,其中多名志愿者有海外留学经历,还有历届参加过引凤工程后加入中国致公党的党员。

江埔街.jpg

蒋鹏举作动员

    蒋鹏举作了会前动员,激励志愿者发扬甘于奉献的服务精神,共同完成这个重大任务。他指出,引凤工程绝不仅仅是简单招几个人才,而是要通过活动讲好常州故事,宣传好常州的创新创业环境,甚至吸引前景好、潜力大的创业项目落户江苏,为实现“两聚一高”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谢海.jpg 

谢海主持会议

会议对志愿者在为期两天的常州站活动中的任务进行了详细分工。谢海希望志愿者能服从组织安排和指挥调度,形象大方举止得体,真诚热情做好志愿服务,向来自世界各国的留学人才展现致公党人文明礼貌、热情活力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