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学习新党章 做甘于奉献的新时代致公党人

——致公党苏州高新区二支部学习调研活动

作者:李江华 发布时间:2018/06/16

6月11日下午,致公党苏州高新区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致公党章程》,随后对李良济中医药博物馆和树山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首先全体党员进行了新党章学习心得座谈及交流。学习委员陆文昌对新党章进行了解读,重点介绍了其中修改和补充的内容,使大家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与会党员一一结合自己自身实际,做了交流。最后,祝倩主委做了总结发言,要求每一位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立足本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活动,做一名甘于奉献的新时代致公党员。

随后,支部党员们来到了李良济中医博物馆。中华老字号“李良济”至今已愈百年,为了更好地创新发展中药行业,开设了集国医馆、中药文化博物馆、中药展示中心于一体的文化会馆。馆内陈设布置错落有致,浸润中国传统中医文化氛围,感受中医文化的丰富内涵,让人回味无穷。结合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党员们对中医传承有了更详实的了解。他们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标准化的操作流程,以及“以专制药,以诚为人”的经营模式,让在场的每个人深深折服。特别是医馆采用古今工艺有机结合生产中药制剂,更让大家对他们继承传统、弘扬创新中医文化的担当意识倍感欣慰。接着,支部一行又来到了树山村。一座美丽乡村呈现在我们眼前,青山绿水,环境优美,干净整洁……走访中,大家真切感受到生态富农政策的实施,对树山村经济的深远影响。

通过本次实地调研及新党章学习交流活动,全体党员必将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为高新区“两高两新”工作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1528806515135864_lar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