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社会服务专委会企业家团队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刘馨 发布时间:2018/06/04

2018年6月1日,致公党徐州市委社会服务专委会企业家团队成立大会在中国致公党徐州市委员会党员之家、徐州淮派玉雕研究院举行。致公党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吴青莅临指导。会议由致公党徐州市委员会委员、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吴晓军主持,致公党徐州市委党员企业家及积极分子企业家参与会议。

IMG_6451(20180602-163710)_副本.jpg

吴晓军主任首先对前来参会的各位企业家党员、积极分子表达真诚的谢意,并怀着激动地心情宣布:致公党徐州市委社会服务专委会企业家团队正式成立!吴晓军主任介绍,自去年八月社会服务专委会成立以来,组织内的很多同志,尤其是很多企业家党员,多次表达了希望能够参与社会服务工作、帮扶弱势群体的强烈愿望。市委会领导班子对此高度重视,决定以社会服务专门委员会的名义,向市委会企业家党员发出倡议,以自发自愿的形式,号召党内实体经济企业负责人共同成立服务团队,参与到致公党徐州市委会的社会服务工作中来。经过长久酝酿、精心策划、细致准备,这一想法终于付诸实践。

吴晓军主任在座各位团队成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勇担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与致公党员“侨海报国”的光荣义务,不忘初心,坚守信念,真正用好社会服务企业家团队这一平台;二是像坚持干事业一样做慈善,努力在社会服务领域实现自己的价值;三是在组织的带领下,通过参加各类社会服务活动,增强自身把握大局、增强共识的能力,开阔自我面对人生起伏、世间百态时的胸襟,在我们的小团体扶危济困、帮助弱小的同时,也做到抱团取暖、互利互惠。

致公党徐州市社会服务专委会阚雷副主任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近年来致公党徐州市委在精准帮扶与社会服务工作方面的现状与取得的成绩,并对社会服务企业家团队的成员们做了动员。

IMG_6437(20180602-001821)_副本.jpg

会上,企业家们纷纷介绍了自己所从事的事业,交流了在事业发展阶段遇到的各类问题,表达了在集体的带领下为致公党徐州市委社会服务工作添砖加瓦的热切愿望与坚定决心,并纷纷为团队今后的组织建设、工作规范提出有效建议。

最后,吴青副主委发表讲话。吴主委首先向多年来党员企业家在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地感谢,并对社会服务企业家团队的成立致以热烈的祝贺!吴主委强调,致公党徐州市委领导班子一直以来关注党员中新的阶层人士的成长与发展,尤其是关心党员企业家的思想政治教育。感谢在座的企业家党员、积极分子对社会服务工作的热切关注与积极参与,也在此提出几点希望:一是作为一名致公党员,希望大家能够坚守住政治底线,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做弘扬正能量的事;二是坚守法律底线,在当下营商环境逐步改善的新时期,更应当坚持遵纪守法不动摇;三是守住道德底线,约束好自我行为,做一个高尚的、脱离低级趣味的人,为家庭、为企业、为致公党组织树立正面形象;四是主动承担责任与义务,要有主动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自觉性;五是积极参与致公党徐州市委的精准扶贫活动,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将事情做精、影响做大。

IMG_6455(20180602-16371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