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儿童节苏州“致爱行动”再次走进失独家庭,关爱失独家庭第三代

作者:黄聪瑜 发布时间:2018/06/04

正值“六一”儿童节之际,“致爱行动”走进苏州市姑苏区金夏社区,致公党苏州市委秘书长杨建荣以及党员华金言、黄聪瑜等人走访了居住在三元二村的唐香弟、张林媛夫妇家庭,看望了他们的孙子小唐艺,并带去了儿童节礼物和爱心党员的慰问款。

大家一起走到小唐艺居住的楼下时看见乖巧懂事的小唐艺已经等在那里给大家开门了,原来他的爷爷奶奶早就告诉他大家今天过来看望他。看见大家后小唐艺亲切地打起招呼并带大家登上他五楼的家。这是“致爱行动”连续第三年走进这个家庭了,小唐艺的父亲因病去世后,一直由爷爷奶奶抚养。然而爷爷奶奶年事已高,身体也不是很好,三个人经济拮据、生活困难。小唐艺的成长时刻牵动着社区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心。2016年初开始,致公党党员华金言与黄聪瑜每逢春节、儿童节等节日都会来看望小唐艺,给他带去慰问金及一些生活和学习用品,并与他谈心交流。大家看着小唐艺从幼儿园升入小学,现在已经上小学二年级了。小唐艺活泼开朗、聪明懂事,平时学习认真,也能帮助爷爷奶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

党员们希望小唐艺能够加强身体锻炼,努力学习,争取下学期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以回报爷爷奶奶的细心照顾。临走时小唐艺还特地送我们下楼,看着这孩子乖巧懂事,大家都很欣慰。

一直以来,苏州大批致公党党员积极投身于“致爱行动”社会服务,他们响应号召,深入基层走访调研,了解民生需求。他们本着“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精神,关注身边困难群众,定期开展帮扶活动,做一些力所能及之事,为社会服务活动增添内涵,也让“致爱行动”这个品牌活动得到了长足的发展。

IMG_28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