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金阊二支部组织考察入党积极分子

作者:王小楠 发布时间:2018/05/23

民主党派组织发展建设是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关键和基础,加强组织建设既是加强自身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参政党履行职能,永葆生机和活力的组织保证。金阊二支部历来重视党员发展工作,这次从积极分子备选队伍里选出了两名综合能力比较高的积极分子,组织政审考察。

5月16日上午,致公党苏州市委机关张丽华副主任会同金阊二支部组织委员、学习委员等一起对两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联合考察。两位同志虽然在不同的行业,但是都是在各自的岗位上有着非常好的工作态度和不俗的工作业绩,不论是来自于私营公司还是事业单位,良好的工作热情,就是对自己最好的肯定。

党派的发展需要优秀的年轻而又有工作激情的新鲜血液,致公党要成为高素质的参政党,和党员的个人素质密不可分。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我们更加应该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发挥致公党的“侨海”特色,为实现中国梦而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后,支部要求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致公党的活动,不断增强政党意识、政治意识和参政议政意识,积极参加课题调研,在开展的各项活动中展现自己的特长,为更好的服务于党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提高团队意识,党派的荣誉感,提高综合能力。

1526890301187231_lar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