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大学二支部医护人员参加“同心行——吴江统一战线社会服务暨‘致爱行动’联合义诊”活动

作者:陈克俭 薛群 发布时间:2018/05/14

5月6日致公党苏大二支部部分党员(医护人员)在二支部薛群主委带领下前往吴江松陵镇湖滨华城社区进行义诊,此次义诊与致公党吴江支部联合行动,也是致公党吴江支部开展的“同心行——吴江统一战线社会服务暨‘致爱行动’的重要环节,参加此次吴江义诊活动的有苏大附一院薛群、詹月红、陈志伟、邵新宇等主任级医学专家,也有沈艳萍、周丽君、夏晶、陈克俭、赵雪花等年轻的医护人员,还有何乃吉、仲明根、王柏林这些医疗经验丰富的老专家。

784122032581142774.jpg

参加义诊的医护人员不顾舟车劳顿一下车就立即投入到为社区居民的义诊中,参加义诊的医护人员们来自神经内科、内分泌科、风湿科、肾内科、消化内科、脑外科等不同的科室,针对社区居民的现场问诊,医生们给出了专业的预防措施和治疗意见,特别针对老年人常见的疾病如糖尿病、痛风给出了实用的健康食谱,对腰椎间盘突出的居民给出了正确的腰部保健方法等等,参加义诊的我院护理人员还现场为居民们免费量血压、测血糖等,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义诊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接诊了100多人次,发放健康教育处方和我院专家门诊时间表数百份。义诊中苏大附一院的医护人员无论是年轻的还是老医生都是一丝不苟,耐心细致认真地回答居民的提问,真正体现了医护人员的“医者仁心”的风采。

892655477848206341.jpg

义诊结束后薛群主任接受了吴江电视台的现场采访,薛主任首先对吴江致公党支部对此次义诊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致公党苏大二支部积极发挥支部中医护人员较多的优势,近年来不断走进基层,深入到群众中去,义务开展医疗诊治活动,积极服务社会服务大众。

用实际行动积极打造和维护致公党中央倡导的“致爱行动”社会服务品牌,接下来支部将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治病救人”的医者使命,在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征途上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