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坚定信仰,不忘初心跟党走

作者:梁溪 发布时间:2018/05/12

20180507唐英彪去律兜01.jpg

20180507唐英彪去律兜02.jpg

5月7日下午,中铠集团董事长、致公党员金为铠邀请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无锡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唐英彪为他所创办的律兜智慧法务服务平台企业全体员工上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中国共产党党史》课程。

一个政党,一个企业,一个人,最核心的力量应该是信仰的力量。唐英彪用红船精神、牺牲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抗战精神、自力更生精神、改革创新精神八大精神概括了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史。两个多小时的讲座,将近100年的中国共产党成长与发展史生动地呈现在大家面前,这是一部在曲折中克服艰难险阻的成长史,其中蕴含的精神是值得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企业学习的。

纵观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堪称“史上最牛创业史”。创业中的律兜面临着数不清的困难,但是只要坚定信仰,统一思想,并坚持用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要求自己,致力于在新时代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发挥更大的作用,律兜就必将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作为一个互联网创业企业,员工以“90后”居多,青年人“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此次培训,旨在通过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学习,引领他们不忘初心,跟党前进,做时代的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金为铠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