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吴中二支部开展政协督办提案答复调研会

作者:陆福泉 发布时间:2018/05/06

为做好党派参政议政工作,认真履行民主监督职责,致公党吴中基层委员会二支部积极调研、撰写提案,在今年的人大、政协两会上共提交了8篇提案,其中《关于加强吴中区智慧旅游建设的建议》的提案被吴中区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确定为领导督办重点提案,该提案站在“旅游+互联网”视角,对全区智慧旅游开放创新、精准个性化定制方面提出建议,该建议与吴中区旅游局发展旅游工作思路不谋而合,对于板块全面开发全域旅游工作来说是一个有益的补充。

1525578700102854_large.png

该提案由吴中区旅游局承办。在接到提案后,吴中区旅游局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答复,多次与致公党吴中基层委员会二支部党员进行电话沟通和面谈。4月27日上午,致公党吴中二支部党员们和吴中区旅游局相关领导就吴中区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第76号提案——《关于加强吴中区智慧旅游建设的建议》在苏州冠辰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会议室进行答复调研会,就吴中区智慧旅游方面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答复中指出,吴中区一直致力于提升吴中旅游整体服务品质,为游客提供全方位、创新化的智慧化旅游服务,为景区管理者提供智慧化管理平台。在整合利用各类大数据资源、加快推进传统旅游行业的智慧化转变试点工程建设、搭建互联网全区统一、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推广营销平台等方面做了诸多工作,并取得了一定实效。致公党吴中二支部党员们对答复表示认可,现场对提案办理结果答复“满意”,同时对吴中区旅游局的高效尽职和积极配合给予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