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吴梓兴:不忘初心谋发展 致力为公谱新篇

作者:吴梓兴 发布时间:2018/04/27

肝胆相照两不忘,初心坚守助梦想。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今天我们重温“五一口号”,意义重大,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再次印证“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既是历史的选择,也是人民的选择。作为一名新时代致公党员,首要政治任务就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跟上时代前进的步伐,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一是加强政治学习,坚定信念,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作为一名致公党员,我将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夯实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把学懂弄通做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参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等系列活动,在重温多党合作历史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二是坚持以执政党为师,开拓创新,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学习执政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勇气和经验,以深化政治交接为主线,进一步加强自身思想建设,保持优良传统,不断探索学习新时代致公党员的自身思想建设新规律,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成员的历史使命和时代担当。

三是发挥界别优势,集智聚力,参政议政再建新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我们致公党员发挥积极作用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今后我要认真学习聚焦中共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围绕泰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界别优势,放大集智聚力效应,紧扣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主要问题,找准参政议政发力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为党委政府建有识之言,献有用之策,充分履行好参政党职责。

风雨同舟七十载,红船驶进新时代,如火如荼春早来。我们有幸生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的伟大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多党合作更好发挥作用提供了广阔舞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强国之路在探索中不断向前,我们致公党员要聚致公党之力,竭忠尽智,贡献睿智之策,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泰州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